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06 | 【选择字号:
为期两天的新生报道已经圆满结束,为深入了解新生到校后的具体情况,解答新生疑问,帮助新生适应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的自然环境,2019年9月3日晚19时,大气科学学院开展了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院长田文寿,副院长黄忠伟、张北斗,2019级新生班主任田鹏飞、王瑞,以及学工组辅导员侯海坤、史万峰、赵永伟,本科教学秘书陈怡彤和部分学生干部分成两组,走进2019级新生宿舍探望新生。
兰州地处西北,早晚温差较大,气候较为干燥,部分新生尤其是来自南方地区的同学可能不太适应。为此,每到一个宿舍,各位领导老师亲切地询问每一个新生的生源地,并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向新生提出各项建议。部分新生家长尚未离开宿舍,领导老师和家长们就新生大学生活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比如学院奖惩制度、军训相关事宜、基地班招生制度等等各方面积极交流沟通,领导老师们向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晚上20时左右,新生宿舍慰问活动结束。此次活动旨在有效建立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联系,彰显大气科学学院浓浓的人文情怀,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加入我院,融入大学生活,迎接光明的未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