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关于开展2024届兰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2-29 | 【选择字号: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优秀毕业生激励示范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成才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校组织开展2024届兰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2024届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3.品行高尚,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诚信意识。
4.学习成绩优秀,在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
5.在研期间获得过校级或校级以上表彰奖励。
三、评选名额
硕士生:5名      博士生:4名
四、评选程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选条件,按照名额分配,学生个人申报后在班级内公开投票评选。
2.本次评优工作在“研综系统”评优模块下进行。申报人3月1日前可在系统上传“各类证书扫描件支撑材料pdf版”。
3.各班级初评推荐结果须在本班级公示,学院公示3天后提交至学校评审。
4.学校评审、公示,确定最终评选结果,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
大气科学学院
2024年2月29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