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与航天八院509所召开风云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座谈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05 | 【选择字号:

9月3日下午,应大气科学学院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第509研究所周徐斌副所长一行来兰州交流访问,并在我校盘旋路校区观云楼1720室召开风云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座谈会。大气科学学院田文寿院长、杨毅副院长、王天河副教授以及科研秘书张璐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忠伟副院长主持。

田文寿代表学院对周徐斌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航天八院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会上,田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对卫星创新联盟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立联盟成员审核机制;二是明确联盟成员责任与义务;三是联盟成员要有地域特色与代表性;四是实现数据资料共享。

周徐斌副所长表示,兰州大学发扬了“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为我国大气科学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航天八院509所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他热情邀请大气科学学院参与风云创新战略联盟,并希望学院积极为联盟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双方均同意加快风云创新战略联盟的成立,共同推动我国卫星气象事业跨越式发展。会后,周徐斌副所长一行还参观了大气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