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心连心,手牵手——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06 | 【选择字号:
为更好促进家校联系,建立良好互信关系,9月3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3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院长田文寿,副院长黄忠伟、张北斗,2019级新生班主任田鹏飞、王瑞,以及学工组辅导员侯海坤、史万峰、赵永伟,本科生教学秘书陈怡彤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专职辅导员侯海坤主持。
家长会上,王伟国书记对学生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王伟国也表示,学院会尽责保障学生的生活,同学们已具有生活自理能力,希望家长们能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学校,勉励学生学会自主生活。
随后,田文寿院长为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并从大气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田文寿为家长和同学们选择大气科学专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家长们相信,选择大气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希望孩子们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有所收获。
随后,学生代表2017级大气科学类一班迪丽努尔·牙生同学上台发言,以自身经历为蓝本,讲述了自己大一以来的成长心路历程。她说自己从起初的不适应,到转变心态开始加入各种组织和社团,后来越来越找到有意义的活动忙碌起来,也越来越融入这个集体,逐渐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她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进入家长提问环节,其中有许多家长对于学生住宿环境、基地班选拔、考研保研等进行咨询,各位领导及老师耐心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家长反映的问题并详细解答。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院的认识,并且学院也了解到学生和家长对于学院的看法,有利于今后学院在工作上的改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