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张健恺荣获“第九届十佳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11 | 【选择字号:
近日,我校大气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张健恺博士荣获“第九届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 荣誉称号。此外,由于张健恺博士在平流层对流层相互作用和大气化学与气候相互作用领域的优秀工作,还获得了“第九届十佳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称号。
据悉,该奖项是中国气象学会为了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为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和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而设立,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学会、中国气象学会各学科委员会推荐,并经中国气象学会科技奖励与人才举荐工作委员会评审。今年全国共有78名气象工作者获此殊荣。同时从获得“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的获奖者中,评选出10名具有代表性的获奖者授予“十佳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称号。
网站链接:中国气象学会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优秀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