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12月8日,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2009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延鸿、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各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大气科学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海坤主持,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董睿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词,祝愿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王延鸿在致辞中对大气科学学院团学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广大青年们高举旗帜,做锐意改革的实干家;高扬理想,做事业发展的奋斗者;高塑情怀,做人生出彩的追梦人。

王伟国表示,本次团代会是学院团学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团员青年的一次盛会。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以理想信念筑魂、以青春奋斗建功、以求真力行圆梦的希望,并希望学院共青团在新时代发扬传统,再谱华章。

候海坤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奋发有为培育时代新人,在推进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新形势下动员广大青年青春建功》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与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与展望。

随后,各代表团在团长带领下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有序。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之后,经过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9名委员。

当天下午的闭幕式上,史万峰宣读了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司文选致闭幕词。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全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通讯员:李晓彤)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