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语君共赏,气象万千”迎新晚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3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1月25日晚,大气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语君共赏,气象万千”迎新晚会于闻韶楼音乐厅盛装开幕。大气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各领导、学工组老师与全体2018级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自早上八时起,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便开始准备晚会现场,悬挂主题KT板、设置微信墙、安装灯光、吹气球美化现场等等。同时,晚会的主持人认真地在后台准备晚会串词,期间不断与表演人员进行交流。上午十时三十分,彩排开始。表演人员认真摸索表演位置,在场老师也对演员站位进行指导。

下午六时三十分,观众开始入场,老师们与同学们被精心布置的舞台现场深深吸引,对晚会充满了期待。七点整,晚会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娴熟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将她们与音乐完美地融合。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晚会中,两院同学带来的有幽默诙谐的小品、低声吟唱的歌曲,更有优美华丽的舞蹈、激情四溢的走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这些精彩的表演配上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体现了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场下呼声不断,中场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热闹刺激,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绝伦,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各位演出人员与出席晚会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沈晓涵
照片:张睿)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