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家校一体,携手共进——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09 | 【选择字号:
为拉近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距离,建立良好的家校联系,9月4日下午,学院在天山堂B503室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张镭、田文寿,党委副书记司文选,新生班主任陈斌、何永利、张飞民,学院教学秘书高洁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会议,10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18级专职辅导员赵永伟主持。
家长会上,王伟国老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以优异成绩考入兰州大学的各位新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与学院老师共同努力帮助孩子成长成才。张镭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及本科课程,为学生的未来归属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保证。田文寿老师鼓励新同学在大学期间不放松学习,制定目标,为今后的就业、考研等打下基础。司文选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一些贴近学生生活的学校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在各种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听到各位老师的介绍,在场的学生家长纷纷认可和称赞。
从事大气遥感技术工作的2018级新同学兰钧涵的父亲作为新生家长代表发言,“兰州大学历史悠久,大气科学学院也在全国气象专业排名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把孩子交给这里我很放心。”在之后的家长提问环节中,家长提出了一些关于孩子学习生活的问题,在场的各位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回答。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孩子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此次家长会的召开,对于建立良好的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作用。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