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满腔热忱,以“心”迎新——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09 | 【选择字号:
9月3日—4日,我院迎来2018级新同学,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3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党员先锋队成员早早地布置好学院迎新现场,等待新生与家长的到来。随着第一辆载有新生和家长的大巴车驶入校园,2018年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在现场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完成报到,细心解答家长和同学们的问题,热情将新同学引导宿舍入住,迎新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今年迎新,我院依旧沿用“我的大学我负责”的主题,旨在引导新生能对自己和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负责。此外,我院今年还开展了以“大学,从读一本好书开始”为主题的赠书活动,学院为每一位新同学精心准备了一本书籍。《共产党宣言》《梁家河》《之江新语》《论语译注》《毛泽东诗词鉴赏》《中国哲学简史》《我们仨》《平凡的世界》,这是学院为新同学赠送的书籍单目,范围从马列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总书记著述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和现代名家名篇。活动旨在鼓励新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回归常识、回归读书、热爱读书,并且可以从这些优秀的著述中汲取人生成长的动力,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等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并现场为我院新同学签名赠书,勉励我院同学“好好学习,振兴兰大”。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张镭、田文寿、张文煜,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在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热情交流,班主任陈斌、何永利、赵飞民和学院学工组老师一道热情欢迎新同学及家长,为他们解答疑问。
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来的学子,在茵茵道路旁、蓝色帐篷下,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我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各尽其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学院迎新工作。希望所有新生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