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温馨走访,关怀传情——我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09 | 【选择字号: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我院2018级新同学都已在宿舍安顿下来。为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心,9月4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张镭、田文寿,党委副书记司文选,2018级新生班主任陈斌、何永利、张飞民和学院学工组老师、副班主任共同走进榆中校区4号和11号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王伟国老师仔细了解新生基本情况,关切提醒大家注意生活中的各类事项,鼓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张镭老师亲切慰问入住新生,“有什么问题就直接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全力解决的。”田文寿老师仔细了解学生生源、家庭情况,对存在入学困难的同学第一时间联系学工组进行解决。司文选老师与学生家长热情交谈,询问家长住宿情况并予以解决办法。各位班主任老师也在走访中向有意愿报考基地班选拔的同学介绍了基地班情况,三位副班主任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为新生的衣食住行提出建议。关怀之余,各位老师也嘱咐室友间和谐相处,鼓励新生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迎新结束后走访学生宿舍是我院一直以来的传统,在为新生带去温暖与关怀的同时,鼓励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好好学习,振兴兰大”。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