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气”洒绿茵,“卫”你喝彩——大气公卫两院联合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3-20 | 【选择字号:

3月18日上午9时,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春季联合运动会在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兴荣教授、党委书记白天老师、党委副书记王芬宇老师,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副院长张文煜教授、院长助理张北斗老师以及两院班主任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主持。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径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以及插拔旗、投篮、袋鼠跳、仰卧起坐、两人三足跑等趣味活动。

在首先进行的运动员入场式中,各班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洪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不乏创意的风采展示也让人眼前一亮。

之后,激烈的角逐正式展开,虽然雨后天气较冷,运动员还是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加油声中以及后勤人员的工作保障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经过一天的比拼,我院2014级应用气象学国防班、2015级大气科学基地班、2014级大气科学国防班分别以96分、90分、72分的成绩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一班与我院2016级应用气象学国防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院与公共卫生学院的友谊更加深厚,两院的运动员也得到了显示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在未来,两院也将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希望在随后的校级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段佳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