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兰州大学第四届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5 | 【选择字号:
11月19日,兰州大学第四届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在校本部观云楼17楼中庭成功举行。来自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省气象局、安徽省气象局、辽宁省气象局、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青海省气象局、山东省气象局、陕西省气象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河北邯郸机场等四十多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一千余个,涵盖了大气科学、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汉语言文学、财经类、会计类、播音主持等多个学科专业,吸引了校内外600余名大气科学相关专业及其他专业毕业生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寒旱所、广东海洋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参加,有些毕业生专程从北京、安徽、广东等地赶来参会,大气科学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也积极参加,招聘会规模和影响力创历史新高。
兰州大学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系兰州大学学生处与大气科学学院充分发挥我校与中国气象局“局校合作”优势,在连续举办三届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以及数次气象系统招聘宣讲会基础上举行的,现已成为继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的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两地大型气象部门专场招聘会之后,由高校组织的全国第三大、北方地区最大的气象复合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大气科学学院多年来持续拓展“局校合作”平台,不断深化与国内气象系统的合作关系,深入发掘优质就业资源,通过优势互补和行业带动的方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通过本次招聘会,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同学当场与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学校党委研工部、学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展开交流。招聘会期间,大气科学学院与多家省、区、市气象局开展合作交流,达成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