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与青海省气象局洽谈合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选择字号:

11月18日,青海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盛国瑛一行访问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副院长张文煜、毛国梁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会见了盛国瑛处长一行,并展开会谈。

张大伟书记对盛国瑛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与青海省气象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研支撑等方面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共识,将来在人员培训、毕业生就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
盛国瑛处长对学院欢迎表示感谢,对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气象专场招聘会表示大力支持,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青海省气象局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合作,在生源培养、毕业生推荐、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争取更好的合作效果。

副院长张文煜、毛国梁向盛国瑛处长一行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局校合作、二学位办学等方面特色,青海省气象局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和人员情况。

学院就业工作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