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9 | 【选择字号:
2016年11月27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天山堂B502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辅导员尹杭、李裴蓓老师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党支部纪律委员屠厚旺组织收取了支部成员阅读红色书籍的读后感。阅读红色经典是党支部近期布置的一项任务,旨在督促同学们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同时也为了检验各成员的学习成果和思想态度。
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大型政论纪录片《复兴之路》,回顾我党从诞生到崛起的峥嵘岁月。部分同学在影片结束后上台分享观后感。他们谈到,自己对于党史更多都只是一知半解,并未仔细的进行研究,此次观影是对自己的一种启发。历史上中国共产党曾用双脚丈量了两万五千里的长度,因此,研究党史是了解革命精神的重要途径,身处当代的我们更要努力发掘前辈们宝贵的精神遗产,只有心中时刻怀着理想,脚下才有力量。
相信通过本次生活,我院党支部成员将会开始更深层次的学习,进行从思想到行动的转变。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