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张晓艳研究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4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邵爱梅教授的邀请,美国大气海洋局环境预报中心(NOAA/NCEP/EMC)张晓艳研究员来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题   目:《静止卫星资料同化在NCEP NAMRR系统中的应用》
时   间:2015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09:3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8室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张晓艳简介:
张晓艳,NCEP资料同化组研究员。主要从事卫星资料同化和极端天气预报方面研究。1995-1999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大气科学系,获得学士学位;1999-2002年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大气所LASG,获得硕士学位。2002-2004年在国家气象局数值预报室从事卫星资料同化在业务中的应用。2005-2011,在美国大气科学研究中心(NCAR)从事资料同化方面的科研工作。2011-2013,在美国NOAA/NESDIS从事极轨卫星资料同化的预研究工作。2013-至今,在美国NOAA/NCEP/EMC从事静止卫星资料同化在高分辨率中尺度模式中的应用。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