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Tom Ackerman 教授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5-25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的邀请,美国华盛顿大学Tom Ackerman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Tom Ackerman

题  目:Cloud scale modeling and observations of cirrus at the ARM Southern Great Plains Site

时  间: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3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题  目:Responding to Climate Change: Is Climate Engineering an Option?

时  间: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上午09: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题  目:The Role of Clouds in Climate

时  间: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30

地  点:榆中校区天山堂A304

 

Tom Ackerman教授简介:

Tom Ackerman 1976年取得华盛顿大学大气科学专业博士学位。曾在美国NASA下属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员等工作。担任过宾州大学气象系教授、ARM首席科学家等职位。2007-至今在华盛顿大学任职为教授并担任大气海洋联合研究中心(JISAO)主任。Tom Ackerman教授是国际上著名的大气辐射与遥感方面的科学家,在云、气溶胶气候辐射观测等方面的研究做出了杰出贡献,被选为AGU和美国科学发展协会Fellow。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