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领导看望丑纪范院士、沈学顺院士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16 | 【选择字号:
近日,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旭龙、院长黄忠伟一行赴京看望丑纪范院士、沈学顺院士。
12日上午,田旭龙、黄忠伟一行到中国气象局地球系统数值预报中心看望沈学顺院士。黄忠伟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田旭龙代表学院感谢沈学顺院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恳请沈院士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鼓励。沈学顺院士回忆了在兰大求学期间的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他表示,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扎实,求学期间获得的物理、数学等知识功底为日后的学术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科研优势与特色,通过科研项目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等方式与学院建立长久密切的联系,不断支持学院发展和建设。
13日上午,田旭龙、黄忠伟一行看望丑纪范院士。黄忠伟汇报了建院20年以来学院取得的成就。田旭龙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先生对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成就,他表示兰大大气人将继续秉承和弘扬“学笃、时宜、风正、人和”的院训精神,扎根西部,坚守奋斗,开展特色优势研究,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丑纪范院士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他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学院工作,学院要总结发展经验,发挥科研优势,凝练教学特色,开拓发展思路,团结奋斗、携手共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副院长杨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万峰,气象学系主任李艳,大气环境系陈斌等一同看望。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