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教学团队成功入选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名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08 | 【选择字号:
为推进数字技术与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虚拟仿真教学环境建设和创新应用水平,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了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旨在在全国范围内汇聚一批在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发展方面具有特色经验的高校,围绕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应用深入开展教学实践,促进高等学校数字化转型和育人水平的提升。
该项目于2023年11月开始申报,共吸引全国949支教学团队。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入选学校及案例团队名单,共173所高等学校的325支教学团队入选,我校三项入围,其中大气科学学院王金艳教授主持的大气科学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项目成功入围。
此次入选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是大气科学学院在本科教学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绩。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大气科学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应用,在已建成的虚拟仿真国家一流课程基础上,充分发挥教师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优势,持续推动虚拟仿真教学环境建设模式、应用模式和评价机制创新,并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提升西部教师虚拟仿真教学和研发能力,逐步培养出一批虚拟仿真教学创新能手,进而促进我校及西部地区教师整体数字素养的提升。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