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获校工会多项表彰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05 | 【选择字号:
“三八”妇女节前夕,学校工会对在女职工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过学院工会推荐及学校工会审核评议,我院1个集体和3名教师分别受到表彰。其中气候系荣获“模范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陈思宇、李哥青、黄鸾三人分别荣获“巾帼标兵”“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和“先进女职工之友”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正是她们中的典型代表。相信学院其他女教职工会以她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