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0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及思想状况,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书记黄瑜以及学工组成员走访榆中校区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叮嘱大家及时调整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习和生活。在毕业生宿舍,老师们逐一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初试成绩及就业状况,答疑解惑,同时,叮嘱参加复试的同学认真准备,鼓励尚未落实工作的同学密切关注就业动态,把握时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