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情暖新年 送福到家——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及校友亲属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13 | 【选择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院长杨毅、黄忠伟、葛觐铭、冯霞等分别看望慰问了陈长和、程麟生、常国英、孟梅芝、刘国义5位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及杰出校友张人禾院士的亲属,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认真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同时,仔细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日常防护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一流学科建设发挥余热;同时,祝愿学院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