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加强劳动教育筑牢防疫“卫生线”——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相关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加强劳动教育,筑牢防疫‘卫生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热情高涨,行动积极,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城关校区西区观云楼学院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清洁与消毒,针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加强劳动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不仅提升了支部成员的劳动素养和志愿服务及卫生意识,也为学院师生营造了整洁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学院环境作出了表率。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