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19 | 【选择字号: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副书记司文选、办公室主任张北斗以及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来到榆中校区军训田径场,亲切看望慰问我院2018级军训新同学、承训军官、新生辅导员和副班主任。
王伟国老师详细了解了学院新生军训的组织和训练情况,对承训军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保障军训顺利进行的新生辅导员和副班主任们的认真工作表示肯定,向2018级军训新同学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王伟国老师勉励新同学要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养成良好的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砺坚韧的意志,增强适应能力,提高生活本领,打牢大学基础,将军训学习到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中秋佳节将至,王伟国老师代表学院向新同学、承训军官、辅导员和副班主任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军训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不怕吃苦、不懈奋斗的意志品质上好军训这堂课。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