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争优创先,诚信考试——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2018年6月27日,我院于天山堂C301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文煜教授、教学秘书高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6、17级辅导员李裴蓓、沙新宇老师,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下午14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我院教学秘书高洁老师就考试资格、考场纪律、考试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之后,我院副院长张文煜教授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最基本的工作就是学习,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最公平的方式,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考前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水平。他还强调,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积极调整心态,找到解决措施,并提前进行准备,争取能够通过考试。最后,张文煜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考研和保研的流程和有关问题。其中,他详细介绍了关于开展保研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开始时间。他强调,保研工作的开展长久以来都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学校发布的有关保研的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学院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督促了学生积极地投入到期末复习准备工作中,并且激发了同学们争优创先、竞争学习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通过自身的实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