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知行合一,谨言慎行——我院召开新媒体管理与责任说明会议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选择字号:

为落实学校新媒体管理实施办法,共建和谐安全网络环境,2018年6月28日,我院于天山堂B402室召开新媒体管理与责任说明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主持会议,17级辅导员沙新宇老师以及15、16、17级新媒体运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晚上21时40分,在组织签到完毕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司书记向同学们宣布了学校关于我院研究生言论不当事件的处罚决定,并告诫同学们任何时候都要三思而后言,深入思考自己的言论对自身、对学院、对学校、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肩负起责任。之后,司书记就此事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作为群主或者相关公众号负责人,发现有人发表不当言论时要及时制止;第二,班级群、学院群都是较为活跃的群,相关负责人要做好监督工作,一旦发现言论不当的问题要立即向辅导员报告;第三,作为大气科学学院的学生,同学们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负自己该负的责,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引以为戒,谨言慎行。最后,司文选老师预祝所有同学能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向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使其牢记身为群主或者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还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了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司书记的告诫,知行合一,谨言慎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网络环境肩负起责任。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