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学工组来我院交流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10月20日下午10点,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春红、团委书记郑凯琳、辅导员王梦瑶等一行访问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接见喻副书记一行。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团委副书记史万峰、辅导员李裴蓓、沙新宇等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会见了喻副书记等一行,并展开座谈。
张大伟书记对喻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与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拓展等方面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司文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并就学生工作人员队伍架构、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办法、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国防生培养、就业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构建全国高校大气学科学生干部联盟,以便更好地开展3·23气象日等活动,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两赛一会”格局,就“兰景杯”气象创新创业大赛、“气象杯”全国气象专业知识大赛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希望能联合把气象相关学科发展推进并列式发展。
喻春红副书记对学院欢迎表示感谢,对学院组织的“兰景杯”、“气象杯”大赛表示称赞,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她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切实加强两院在大气学科背景下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在社会实践、综合野外实习、3·23世界气象日活动等方面合作共赢,争取更好的培养效果。
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陪同座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