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齐心协力,共同进步——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干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2017年10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气象站在西区操场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了干训暨素质拓展活动。届时,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来到活动现场,组织成员们进行签到。

活动开始前,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成员被分为九个小队。活动开始,九个小队的同学分别设计并绘制了各自的队旗。然后由曾彦博和席闻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要进行的“众力呼啦圈”、“筷夹乒乓球”、迷你保龄球”、“慢骑自行车”、“趣味大空投”、“跳大绳”、“齐心渡大河”活动的规则。随后,四名同学分别带领一二队、三四队、五六队和七八九队分开始了这七项活动。活动刚开始时,各个小队的成员之间还不那么熟悉,配合起来略显生疏,但当一起完成了一两项活动之后,同学们便熟悉了起来,彼此之间的生疏感消失了,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在之后的几项活动中,同学们也通过团结协作完成得越来越好。下午17时30许,所有团队都完成了七项活动,工作人员按照团队的得分给同学们发放了小礼品,干训暨素质拓展活动结束。

本次干训暨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这对于干事们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都至关重要。不论将在未来面临怎样艰巨的挑战,相信同学们都能凭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的团队合作能力克服一切苦难,最终取得成功。

(通讯员:张翊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