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谈笑赏月,良辰美景度中秋——我院举办中秋茶话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09 | 【选择字号:
中秋时至,为了给留在学校的同学们传递温暖,2017年10月4日,我院于天山堂A205室举办中秋茶话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莅临茶话会与同学们洽谈,茶话会由我院2017级辅导员沙新宇老师组织,全体2017级留校同学参加。
下午17时30分,新生副班主任张芊、李江涛组织同学们在天山堂A203室观看了电影《七号房的礼物》。观影之余,沙老师给同学们发放月饼、薯片、糖果等小零食,现场气氛活跃。观影结束,沙老师组织同学们来到A205参加中秋茶话会。茶话会开始,司书记首先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并向同学们送出中秋祝福。随后,他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时期恰逢中秋却因路途遥远无法回家时的感想。司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没有与亲人团聚,但身在大气科学学院里,大家就是一家人,这里温暖备至。接着,沙老师给同学们发放了备好的信封和纸笔,同学们可以写出此时想对亲人说的话。司书记告诉同学们,这批信学院将负责免费邮寄,争取最快将同学们的思念和祝福送至家乡。恰是良辰美景,司书记带领同学们在校园里漫步赏月,陪同学们一同度过这意义非凡的中秋之夜。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同学们虽然因路途遥远无法归家,但在学院里收获了相聚的喜悦。多年过去再回首,定是这中秋之夜,深埋同学们的心中,令人难以忘怀。
(通讯员:赵耀迪)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