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的大学我负责——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27 | 【选择字号:
2017年9月26日,我院新生开学典礼于天山堂C301报告厅举行。我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兰州大学选培办主任张玉成上校、副院长张镭、田文寿、张文煜教授,副院长毛国梁老师,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新生副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主持。

晚上19时许,典礼正式开始开始,黄建平院长向新生同学们致欢迎词。黄院长对新一届学生寄予厚望,他从一个高角度提出:希望同学们拥有高远志向、遵规守纪、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接着,张镭教授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发展状况,张教授细致全面地向大家介绍我院自建院十几年来所经历的坎坷历程。随后,张文煜教授向大家介绍本科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有关情况。班主任代表黄忠伟老师发言,他提出:同学们要作好学习规划、定下清晰大学目标,时时自省,多多向老师、学长学姐请教。放飞梦想,学有所成。2017级学生代表徐震昊同学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大气科学学院中的一员,并代表全体新生保证,在大学生活中为自己负责,积极进取,成长为一个对社会真正有用的青年人。
最后,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告诫同学们不要辜负大气科学“双一流”的名号,要为自己大学负责。“你选择什么样的大学,就要为什么样的大学生活负责”一席话点燃了全体学生为美好大学生活而努力的奋斗热情。相信他们也将心持这份热情,对自己负责,度过大学四年最美好的时光。
(通讯员:耿少琼)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