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志存高远,致求革新——我院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26 | 【选择字号: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创国创,解决他们在校创国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17年9月24日,我院在院办16号楼管院会议室举行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学术辩论部主办,2014级刘晓岳、卫茁睿同学主讲。
上午9时,学术沙龙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听学长学姐说校创国创。首先,刘晓岳同学向同学们说明了校创国创的区别,并对做校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很多同学不清楚校创立项答辩如何进行,对此,卫茁睿同学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她表示,立项答辩就是让项目组成员陈述拟研究项目的情况,回答评审专家们的质疑,从而确定申报的项目是否值得立项。接着,针对同学们在校创初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卫茁睿同学一一讲解。随后,卫茁睿同学给同学们展示了她的校创成果,同学们收获颇多。最后,全体成员在院办门前合影留念,学术沙龙活动结束。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开拓创新思路,走出经验不足的盲区,同时也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相信在听完学长学姐的讲解后,同学们必将本着对校创国创的深刻认识,投身其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通讯员:赵耀迪)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