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暖日微醺,大气送情——大气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宿舍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2-27 | 【选择字号: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敦促同学们尽早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状态,2月26日20时,大气科学学院辅导员史万峰、李裴蓓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纪海宇,常委牛笑应、杨传升、尹馨前往学生宿舍3号楼、7号楼、14号楼、22号楼、23号楼,探望我院学生,并进行卫生和安全情况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关心的首要问题是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仔细了解了个别同学未能及时返校的原因,以确保每个学生能安全到校。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学习情况,在谈到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补考问题等时,老师们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状态,要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此外,安全问题是本次检查的重点,老师们叮嘱大家注意电线、插头处的安全隐患,不要使用电饭锅、吹风机等大功率用电器,防止火灾,触电事故的发生。史万峰老师还就大三紧张的课业与即将到来的大四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尽早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为以后搬入本部做好准备。李裴蓓老师关心新生们的学习生活,勉励同学们在经过新鲜的一学期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踏实应对日益繁重的课程任务。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密交流,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还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眼下正是开学之初,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乘着春意,顺利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