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年级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25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晚大气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就业动员会暨年级大会在杏林楼A11教召开,辅导员侯海坤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明、副主席孙乃秀、方雪和全体2013级本科生参加。
侯海坤老师先给大家强调了近期学校整治周边环境的工作,要求同学们以身作则,协助学校工作从自身做起,先把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治理好,各宿舍长相互监督共同协作。然后强调同学们在毕业班要维持好同学之间的友谊,不能因小失大。最后侯老师又敦促大家在就业或考研时,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如果在生活学习上有疑惑,欢迎随时沟通交流。
院研会副主席孙乃秀同学先给大家介绍了就业事务部的工作,统计了本科毕业班的就业意向信息,同时倡议大家关注“兰大就业风云”微信公众号和积极参加大气科学学院简历制作大赛。
之后,院研会主席刘明同学再次给大家倡议加入院研究生会,对各个部门进行了具体介绍,还结合个人体会对毕业生生活、考研就业生活与大四同学进行了交流。
大四已经是本科生的最后一年,还希望2013级的毕业生们能在这一年中收获更多、学到更多,给自己的本科生活留下更多的回忆和精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