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7-06 | 【选择字号: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我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6月30日下午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团委副书记侯海坤老师出席。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付鹏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研究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付鹏对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竞选我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常委会成员的八位同学分别就研会工作开展进行了ppt竞选演讲。根据《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试行)》及《关于公开选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院研会发〔2016〕2号)相关要求,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成员。

司文选老师向我院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他对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所有研会成员在过去一学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我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我院研究生会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勉励全体研究生会同学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得深入广大同学,切实做好广大研究生的代言人,做好学院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推进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上水平。

会后召开了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例会,侯海坤老师对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