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10 | 【选择字号:

6月7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在观云楼17楼中庭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全体毕业生、校友及家属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典礼。

典礼在师生齐走红毯的仪式中拉开帷幕,身着盛装的老师和毕业生同学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念,在师生热情掌声中走过红毯。

随后典礼在合唱兰州大学校歌中正式开始。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共同为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介绍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情况。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在致辞中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做到心中有国家、有社会、有家人,要做守愚、守静、守时、守信的人,要坚持理想、矢志奋斗。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在讲话中号召毕业生同学通过铭记校风校训、聆听老师教诲、感悟母校历史等将兰大精神和学院品格牢记心中。教师代表管晓丹、校友代表叶培龙、毕业生代表张健恺、马洁茹分别发言。

在毕业生欢送会环节,来自毕业生同学和其他年级同学自导自演的舞蹈、魔术、歌曲、小品等节目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穿插播放学院精心制作的《2016届毕业墙》、《老师有话说》、《学弟学妹的祝福》等视频,让在座师生感动不已。

欢送会在师生齐唱《再见》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学院2016届毕业生共计226人,其中本科生177人,硕士生30人,博士生19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