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傅伯杰院士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7-14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著名自然地理学和景观生态学家傅伯杰院士将于2015年7月19日下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学术报告会。

 

题目:黄土高原生态系统变化的水碳效应研究

报告人:傅伯杰院士

时间: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15:00-16:00

地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傅伯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通讯院士,自然地理学、景观生态学家。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主要从事综合自然地理学和景观生态学研究,在土地利用结构与生态过程、景观生态与生态系统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系统性的创新成果,推动了中国景观生态学的发展。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际景观生态学会杰出贡献奖。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80余篇,出版中英文著作10部。现任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国际生态学会副主席、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主编,Landscape Ecology、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等国际期刊编委。

 

欢迎科技人员、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