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北京队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8-09 | 【选择字号:
7月17日,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赴北京暑期社会实践团正式展开了为期3天的实践活动。
活动第一天,团队在紫竹院公园参加了北京市气象局、北京市气象台主办的“防灾减灾志愿者中国行北京分队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后,向前来咨询和参加活动的市民分发了纪念品和调查问卷,忙得不亦乐乎。随后队员们参观了北京市气象局各部门。
活动第二天,同学们在中国气象局参观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并认真听取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的报告。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气象台,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也热心解答。
活动第三天,同学们参观了国家气象局科普馆和南郊气象台。到此,此次北京之行正式落下了帷幕。
几天里,国家局的领导们对队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领导们的热情好客使队员们感动不已。几天的宣传、参观学习过程中队员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课本上的加以巩固,课本外的加以了解。
最后,感谢中国气象局给予同学们这次参观学习的机会,每位领导热情好客的背后都藏着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这份期望,会带着它们前行,在大气科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