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11级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7-17 | 【选择字号:
7月17日上午,在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团委副书记敏霞老师的指导下,在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和13级、12级学弟学妹们热心帮助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11级学生从榆中校区到医学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
上午7点30分,宿舍搬迁工作在党员先锋队成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搬迁地点主要分散在学生宿舍14号楼、18号楼和21号楼。搬迁过程是一项繁杂而又辛苦的活动,同学们互帮互忙,相互合作,增进了友谊。党员队伍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敬业、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大气科学学院党员先锋队热情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