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学院举办科研工作宣讲报告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3-03-22 | 【选择字号:
在“3.23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之际,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C402成功举行了学院科研工作宣讲报告。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副院长张文煜教授、党委副书记司文选、院长助理张武教授,以及邵爱梅教授、付培健教授、葛铭副教授、金洪春博士等出席了宣讲报告。本次报告旨在通过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学院广大同学深入了解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中涉及的领域与开展的工作,为同学们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科技学术素养搭建平台。
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历程,以及目前的科研项目与科研团队。在谈到目前主持的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时,他说,“半干旱气候变化研究是独特的,是有国际影响力的”,特别是气候变化问题引起国际社会与国家的高度关注,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目前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意义深远,对广大同学而言更是大有作为。
副院长张文煜教授、院长助理张武教授等多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向同学做了精彩地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此次宣讲会也是大气科学学院“万千气象、气象万千”系列科普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