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学院学工组召开本科生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3-05-22 | 【选择字号:

5月13日晚20:30,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C201召开了本科生评优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老师有大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团委书记王延鸿、团委副书记敏霞,大会由大气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付鹏主持,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别由学生不同部门的同学对本学年度的各类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和突出的同学与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生活部部长对宿舍卫生文化的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文娱部部长介绍了本学年我院在新生文艺调演中获得第一名和五四合唱中获得三等奖等优异成绩;体育部部长总结了我院在12·9长跑中获得第七名和学校运动会中获得了第五名等成就;组织部部长宣读了优秀团员与团干部名单;秘书处宣读了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特别提出了要同学们认真思考“慎初、慎好、慎微、慎独”的意义与内涵。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