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3-03-08 | 【选择字号:
3月1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齐云楼312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对全院本科生班主任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意见,强调了班主任在学院本科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从班主任工作的角度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风班风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情况,并就学院本学期榆中校区值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值班期间积极与学生交流互动,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个别谈心等多种形式关心学院同学的成长和发展。
全体班主任与学生工作人员围绕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