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院足球队勇夺“2009级新生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15 | 【选择字号:
2009年11月14日下午3点30,“兰州大学2009级新生联足球联赛”决赛在闻欣堂前运动场上举行,由大气科学院对阵管理学院。最终大气院凭借团队的巧妙配合以4:2的比分取得胜利。这是我们院继2007年新生足球联赛的第二次夺冠。
比赛在3点半准时进行。上半场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进入紧张的战斗之中,双方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下啦啦队也是热情高涨,口号声,敲鼓声响彻云霄。双方在防守和进攻中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大脚长传还是精妙过人都让场下的观众大饱眼福。经过一场鏖战,我院谢致铭同学,缑振辉同学先后射入三球,再加上管理院自摆乌龙的一球,最终我们4:2的大比分取得最终的胜利。
比赛要的不仅仅是结果,更注重的是其中的过程。从这次我们院再次夺冠中我们看到了我们院同学的配合默契程度。在这个高手如云的校园里我们能够得到最后的胜利实属不易。这个过程充满艰辛,但我们院的同学都能够很好的克服了。我们院的运动健儿是最棒的。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