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五院联合干训圆满闭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17 | 【选择字号:
2009年15日晚上6时30分,在天山堂C201教室,草科、大气、经济、生命、政治五院联合主办的“沐百年芳华,砺五院英才”五院联合干训闭幕式暨菁英论坛成功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杨安宁同学、大气院前学生会副主席胡学平同学及其他四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整个仪式分为干训总结,学长“讲经”,互动交流和为优秀学院颁奖四个环节。首先,各院代表就此次联合干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各院学生会对活动的精心准备、布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干训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然后,生命科学院科林娜?波拉提同学,前生命科学学生会主席张羽同学,前大气院学生会副主席胡学平同学结合自己的学生会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经验。他们共同强调“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但学习是多方面的。”张羽更指出大一新生进入学生会要学会适应。“依赖别人——学会自立——学会互赖”的转变过程。接着,09级学生干部就干部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惑向学长们做了请教,他们都给予了详尽的回答。
最后各院为本次干训的优秀学员颁奖,至此,此次五院联合干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