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院新生辩论队于“英才杯”再获一捷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1-13 | 【选择字号:
2009年11月12日晚6点,由信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校“英才杯”新生辩论赛于天山堂B区再拉战幕。大气院的比赛被安排在B602室的第二场,对阵双方为我院新生辩论队和核学院新生代表队。
本场辩论赛中,我院代表队为反方,所持观点为:求专更有利于个人发展;核学院代表队为正方,所持观点为:求博更有利于个人发展。比赛一开始就给大家带来了紧张气氛。双方一辩的开篇立论各有千秋。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激烈角逐,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自由辩论环节尤为精彩,双方辩手敏捷的反应,缜密的思维,精彩的语言给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双方四辩的结辩更是旁征博引,幽默诙谐,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我院辩队略胜一筹,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辩论赛中,我们的辩手辩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本场辩论赛为新生辩手们再次积累了经验,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新生辩论赛中走得更远更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