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团体对抗赛”勇夺第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06-06 | 【选择字号:

6月4号晚上7点,由兰州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和兰州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局联手举办的第五届“心理知识竞赛团体对抗赛”在东区教学楼B503举行。参赛队伍有: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大气科学学院代表队,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鹏杰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勇老师,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国良老师,核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汝平老师,教育院团委副书记黄瑜老师,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鲁老师担当了评委。比赛由教育学院的高卢瑶同学和毕天娇同学主持。大气科学院最终勇夺第一。

经过笔试的激烈角逐,他们评选出了四个团体成绩优秀的团体进行这一轮的四组团体对抗赛。比赛为每组三人,进行三个环节的对抗赛,分别有第一环节:小试牛刀,本环节由四个参赛队分两轮依次选题作答。第二环节:心灵相约,本环节为每个队选一人担当咨询师,对主办方提供的咨询员进行心理援助。第三环节:扭转乾坤,每队有三次大答题的机会,由难度为10分,20分,30分等级的题供选择。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大气院以10分比分落后与经济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但他们没有放弃,经过最后两环节的对抗,最终以191分的高分夺得冠军。(大气科学院通讯员:黎大美)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