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2009年五四评优我院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05-07 | 【选择字号:

2009年5月4日晚七点,校团委举办的“百年兰大 青春飞扬”歌咏比赛暨2009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榆中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中,我院的合唱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在评优中,我院荣获34项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功评出:10个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10个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46个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10名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以及452名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和852名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其中我院有11人被评为“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有23人被评为“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如下:

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

马  威  张  玺  罗  双  胡学平  张选泽  郑紫飚  杨  洪

张飞飞  卢  恺  王  蓉   郭志鹏

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卢  艳  刘  欢  党  澄  李  娜  徐  婷  杨安宁  张  楚

刘利伟  岳  芸  蒋东芳  龙治平  赵  琨  蒋  晨  张晓慧

周  成  杨  帆  覃  彬  李继祥  吕  卉  马  拓  尚君林

王  坤  陈志权

校团委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气院通讯员:卢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