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 文

关爱与我们同在——大气院09级年级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09-10-23 | 【选择字号:

2009年10月22日晚8点30分,大气院09级年级大会在天山堂B区402教室隆重举行。大气科学院辅导员敏霞老师,大气学院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书记郭志鹏同学,主席杨安宁同学等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了这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帮助09级新生比较系统地认识大学生活,让他们更好的对今后的生活作出选择。

敏霞老师首先就现在部分大一新生如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建议新生要设立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把握好现在充裕的课余时间,勤奋学习,为将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强调大学生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然后,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学校生活中的各种安全问题,警惕各种危险。最后敏老师衷心祝福09级同学,希望他们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随后09级第七基地班副班主任张香香同学代表发言,她主要回答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而后学生会常委刘欢同学则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奖助贷方面的主要内容。另外.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郭志鹏同学, 学生会主席杨安宁同学,学生会常委李开元同学也对相关问题做了引导性的介绍和要求。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细节有了初步认识。体现了指导老师、学生干部对新生成长的关注,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