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6 | 【选择字号:
3月25日,大气科学学院(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在观云楼200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旭龙主持。
会议举行了新一届系(副)主任聘任仪式,院长黄忠伟为新任系(副)主任颁发聘书。会议就2024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做解读和说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学院有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通报和解读,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2024年重点工作和近期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黄忠伟传达全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表示,2024年是学院成立20周年、大气科学学科建立66周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狠抓落实、争先进位”,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树立“有解思维”、建立“优解”路径,进一步发挥绩效分配指挥棒,强化系和中心等基层组织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强有组织的有组织科研,提振信心,加强合作,发挥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进一步提升一流学科建设实力,不断扩大学院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田旭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把握学科发展趋势,着眼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快速反应、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工作主基调,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坚定信心、拓展思路、搭建平台,延揽资源,不断增强我院大气科学学科发展效能,争做学科发展“排头兵”;要在“干”字上出成效,“深”字上做文章,“精”字上下功夫,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形成尊重、信任、和谐、愉快的干群关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以主人翁的姿态紧抓时代机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成立20周年。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