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暑期学校教师发展系列专场】——学院举办超星“一平三端”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7-20 | 【选择字号:
为充分利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实现教学管理、课程管理的实时化、在线化,进一步拓展学生学习空间,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新模式,7月19日下午,学院以暑期学校为契机,举办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由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主管侯萍担任主讲。
侯萍对超星“一平三端”的系统构成,网络教学平台的登录、学习通的登录方法,课程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对试题库、试卷发布、签到、测验及分值设置、成绩的导出及分析等环节及如何进行线上化教学的互动学习进行实操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老师深度互动,现场实操演练。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表示“通过培训,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学习通功能模块,并学到了如何利用网络与学生互动和利用已有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希望学院可以多开展一些教学培训”。同时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将此次培训内容转达给各课程组,通过学习通实现翻转课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