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理论 谈体会 促发展——气象学系举行集体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6 | 【选择字号:
12月16日,在气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艳教授主持下,气象学系举行集体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系教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之后,各位老师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课程思政教学和实际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系教师研究、讨论了气象系近期工作规划。系主任王澄海教授就全系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体规划,指出了今后大家应该着力、发力的一些具体方向。学院副院长杨毅教授从本科教学工作的角度,向大家解读了近期学校出台的重要政策,并提出了一些有关教学改革、教学项目申报、教材建设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建议。李艳教授和王金艳副教授分享了在申报一流课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全系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就教材撰写、课程认证和成果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党委将教师党支部建在系上后,气象学系坚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的基础上,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今后,气象学系全体教师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