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召开管理系列人员2020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15 | 【选择字号: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14日,学院召开管理系列人员年度考核会议,全体党政管理及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管理及学工人员对照各自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自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王伟国作了会议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工作及总结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必须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与学院广大教师一起,共同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